一杠杠

一个不开心回收站

大半夜又睡不着 想了一些东西

我离开高中都有两年了 时间过的真的太快了 
但这两年里我好像并没有做到什么能值得纪念那一年的事情。

我自认为我是一个有一点想法的人。我喜欢去尝试很多事物,但我都是设想,说着一定要做,以后做,却还是空缺了两年。

每次想到这些我都觉得我很失败。

放任自己懒惰的天性只会变得更加糟糕。

身材问题我几乎自卑了了十九年。我痛恨发胖的自己,更痛恨不努力去减肥的自己。

我努力瘦了二十斤之后的我在干吗。

我为什么不继续坚持一下,达到我最理想的体重。然后得到我难能可贵的那一点自信。

我选择了放弃,并且管不住自己。

我几乎又胖了回来,肚子重新变大变软,拖着这身累赘的脂肪。

并且不曾为了它而真真正正的达成一个长时间有效果的减肥。

总是急于求成。也不想想你发胖十斤都花了两年,再次减掉二十斤又需要多久。

反正日子也要过,懒着过活得越来越胖,还毫无技能。

忙着过,你总会有许多事情能标记时间,能在长久之中变得更好。

我不喜欢没有记忆的日子,我不喜欢在未来的可能上选择最坏的局面。

我以前都认为我是个活泼的人,但老师给了我文静的评价都让我觉得不可思议。

长大后,我越发自卑,越来越觉得自己无能,学习也好,长相也好,我都很差劲。

当自卑开始时,对周围投来的目光就越发在意。

不敢跟别人对视,不敢跟陌生人交流,在一群人中想减少存在感,拘拘束束,设想太多。

哪怕你有一丁点优点,也会被你自身的阴郁盖过。

喜欢跳舞,只敢默默的学,跳给自己看。
不想让别人对你的记忆是 那个胖胖的女生跳的还不错。

不想跟别人合作双人舞,怕别人觉得你太重从而打低分。怕画面不对等。怎么配了个那么胖的女生,要是瘦一点就好了。

勒出的肚腩很丑,露出的腿很丑。

平常老跟认识的熟人混一块,没想太多。

但是我的问题一直都存在。

总是要慢慢一点点从根开始解决,你的小爱豆不想让粉丝失望。那你啊,也不要让小爱豆失望啊。

写得很乱。四点了该睡了。

期待明天开始努力的你。
你要爱自己。

评论

© 一杠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