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杠杠

一个不开心回收站

7.13-7.18重庆

回来好久了还是打算写一写 不然以后都忘了重庆的感觉了。

一〖7.13〗

6:00启程前往南宁东

9:25高铁出发  坐了八个小时 期间有两个人质疑我是不是做错位 坐到我生无可恋并决定再也不要坐长途高铁

17:06到达重庆西 出站口第一眼见到我忆

17:50重庆西到重庆北 接我烨

地铁转出租车 堵桥又堵南滨路

然后我们就回民宿 说实话第一眼觉得有点点失望 楼层不高看不到江景 房间比想象中小 交通还堵
(后面习惯了觉得还挺好的( ’ - ’ * ) 其实很大啦

整理整理 下楼吃第一顿火锅串串
还被嫌弃吃的少(??你们重庆人那么能吃的吗
不行了吃辣的真的好饱啊 辣饱的
油真滴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但是怪好吃的

二 〖7.14〗

8:00起床的我一边喝水一边吃肉脯玩手机等两个小傻逼十点十一点起床

大中午真的超热 一出去就先人手一杯coco续命
毒奶把我们奶堵桥了 不得不说重庆给我最深的记忆就是司机 又急又抖还能开八十多真的牛逼爆了

解放碑逛了半天没找到店就随便吃了面
(好油 好麻 凉糕真好吃

然后又是各种解放碑乱逛 顺手买了北老师米奇同款t

然后洪崖洞下下上上后投入了星巴克怀抱

冰摇真好huo 抹茶星冰乐成为最大的梗

蓝后地铁过万达广场

啊....啊....是鹅几!!! 蓝绿蓝绿真好看呜呜呜呜呜
妈妈来了啊鹅几!!!!!!

次了并不是很酸的酸辣粉

公交回去看快本的白居老师

然后kfc夜宵桶吃的很爽

洗白白后盖被子夜聊到四点 睡觉💤

三 〖7.15〗

还是八点起的我 睡中间真的好热 还被人骂我挤她还抢她被子 我不是我没有很委屈好吗

715是个神奇的日子 一大早起来略微有点感伤又开心
安安静静吸维他奶刷小号微博

因为带着朋友去 所以没想参与饭圈内活动

我们就又中午出发去沙坪坝撸猫

先吃一顿烤鱼 那个什么粉做的片片真的好好吃啊
(吃烤鱼没有冰得要死的冷饮有点不够爽

然后跑去隔壁撸猫
结果我来了一把沉默又淡定的礼貌飞行棋

那两个狗比背着我撸猫撸到魂飞 不管我死活
小小的猫咪真的好可爱啊就是不给摸 特别无辜又害怕搞得我巨想欺负它

然后沙坪坝逛了一下 去kfc吃了柚香堡支持一下居老师

就地铁过洪崖洞看一下夜景

这是最可怕的经历👆

我长那么大还去经历过那么挤的时候 超级无敌多人都是靠挪着走的 这时候就非常有出来游客感的
(不是游客谁大夏夜来洪崖洞看夜景

全程靠走楼梯下去然后再走上来
不是我说 那个楼梯间空气的浑浊给我的窒息感我至今害怕 脑子好晕

走上去之后发现打不到车白站四十多分钟 最后靠祎哥做法我们终于能回家了

洗澡澡然后看两个女人看世界杯决赛

三  〖7.16〗

前一天累到窒息的奔波经历促使我们这一天白天都不想出门

午餐订的渝菜外卖  然后我们三个铝孩子根本吃不了那么多...

差不多五点吧忆忆要走 我跟小烨就在附近的商圈逛逛然后走走南滨路看夜景

顺便看了药神 本药贩子看得心里凉凉

南滨路看对面商圈很漂亮 有两对新人在拍婚纱照

我应该缠着小烨要那个气球才对hhh

回去的时候买了蛋挞和蛋糕 我还顺路吃了凉虾
就是槐花蛆嘛

然后回去一起看了前两天的快本

十二点挑了个巨难喝的奶茶

今晚是二人睡大床

四  〖7.17〗

大概十二点多出门买了酸奶牛
(我觉得好hou 像哇哈哈
然后去吃了牛肉面 挺好吃的

之后就前往动物园 因为我们实在不想逛商圈了
就想着走之前看一眼大熊猫

谁知道我们明显对妈low比较感兴趣  妈low真的好多

超热 我都灌了两瓶水

之后就在九龙坡那边的kfc坐了猴久 打算随便走走的时候就走到了杨家坪逛了两圈

然后就跟忆忆say bye了 我跟小烨回到房子周围商圈买点吃的回去过夜

我忆像个老母亲嘱咐了一全套 可爱死了

我跟烨那晚很疯狂买了很多很多很多吃的 边吃边看花花的我想跟你唱 感觉像两个猪

洗洗睡了要赶明天一大早的飞机

五  〖7.18〗

五点爬起来收拾东西 约的车是六点怕堵

结果根本不堵...比想象中早到一个多小时就呆在kfc里

谁知道好不容易等到上机还延误一个多小时

我们这排三个人都忙着睡觉睡到发饭hhh

十一点多我们到达南宁 下午一点多我们回家了

至此 这一次重庆之旅就真的结束了。

我还是第一次出远门
第一次搭高铁飞机
第一次见网友
细数起来就应该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我也没有做好十足的准备 各种方面的
不过真的很开心

重庆真的很漂亮 也很有趣 就是来的时候不太对
很热很热 真的是天下火

不过7,15能在重庆我没有任何遗憾
我家的妹妹们能在这个时间 纷纷赶来重庆参加夏秋节真的真的是很喜欢了

这个城市包含了我很多的爱 现在又承载了我的记忆
第二故乡名不虚传
下次再来我会选择三四月的
希望对我这种容易黑的孩子温柔一点

回见。

评论

© 一杠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