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杠杠

一个不开心回收站

我猜平行世界里的“我”会是状态不一样的人。
这是否就能解释为什么人在不同的环境下,会有截然不同的状态?

我常常在想我一个假期懒到连坐起来都觉得费劲的人。是怎么会在过去某一年中把自己压榨到没有空余时间。

一个没事都要攥着手机,在一分钟内刷了三五次微博都没新内容,也不愿放下的人。是怎么会在大清晨里冥想四十多分钟。

我曾经大言不惭的说过减肥很简单,只要多动动就一定能瘦。可现在不喝奶茶对于我来说都跟戒毒一样。

我曾经钟爱休闲中性的风格,喜欢简洁利落。可现在我裙子比谁穿的都多,翻翻衣柜都不记得自己还有这种休闲的宽T。

我会想,那还是我吗?为什么我会变化那么大。
我还不太能记事,也不懂细致观察生活。所以过往对于我只有一个粗略的印象。什么都“哦哦哦好像是有这样”。

平行理论似乎能解释的通。
如果时间线是并行的,但“我”的状态是不同的。
所以当不同时候,能称之为“我”的那个最核心的灵魂会跳跃到不同的状态点,去完成一段不长不断的生活,又再无声中去到另一个平行世界接着过。

这样倒是挺有趣的。甚至于可能还有个周期性。

只不过有时候我都不知道我在哪。

评论

© 一杠杠 | Powered by LOFTER